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女明星超级美鞋出街散发迷人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人说过: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但我觉得鞋子才是,因为它不仅带给你美妙的视觉感受,更承载着你的整个身体。一双漂亮又舒适的鞋子可以提升你整体的气质,让你在别人面前更加自信,散发迷人魅力。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这双宝蓝色的流苏鞋真的是太漂亮了!虽然只穿了简单的灰色T恤和蓝色短裤,但因为这双鞋她整个人都好像发光了一样,充满吸引力。行走中流苏装饰随之摆动跳跃,鲜活的动感更带出几分年轻的活力。

Sophia Bush

虽然Sophia Bush这双鞋是平底的,但因为层层缠绕的效果让它魅力不凡,华丽的金色线条包裹双腿,带出旧罗马时代的奢华宫廷气息,上身搭配简单的素色连衣裙和军装设计外套,既有型又很有女人味。

Rachel Bilson

Rachel Bilson的这双夹脚凉鞋上面装饰了一朵抢眼的立体花饰,马上就让一双简单的鞋款变得女人味十足,鲜艳的玫瑰色更是让她成为街头的焦点。

Maggie Q

Maggie Q一贯喜欢性感的女人味装扮,深V领的修身小黑裙将她的窈窕身段衬托得淋漓尽致,金色的高跟鞋面上也是装饰了一朵立体的花饰,不仅呼应了黑色的裙装,更带出奢华雍容的贵族感。鞋跟十分有趣地做成了红色,让你在看背后时也有一种惊喜的感觉。

Leighton Meester

Leighton Meester这双鞋跟她的连衣裙真是绝配,都是带有浓厚的公主气息。蕾丝的超短连衣裙和高台鞋配合将双腿线条无限拉长,让一双美腿更加抢眼。

 

 

 

 

来源:网易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