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潮流先锋站:值得收藏的五款秋季鞋(组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翻阅着最新一期的Bazaar杂志,那些最热门、最新潮、最新鲜的栏目绝对是我的最爱。偶然看到一款Tommy Hilfiger的帆布高跟靴,立即勾起了我对2010秋款鞋履的渴望----那令我已经垂涎已久的、我认为最值得典藏的、千里挑一的五款秋鞋。

五款最爱的鞋子
Julien Macdonald

  这是Julien Macdonald奉上的略带狂妄的功利奢侈主义。喜欢它简洁利索的款式、混搭的皮质、以及绑带和按扣细节。我要用它来搭配厚实的针织外套,贴身的、宽松的都可以,再束一条宽腰带。

Tommy Hilfiger

  发现它的时候,我脑子里立马蹦出许多问题:“要严肃点?我怎样去跳摇滚?我想要吗?我何时穿呢?”接着答案很快冒出来:“嗯,对,只要你想就行,没错你能做到”。南加州的雨季来临时,会有更多乐趣,不用担心泥泞的路会弄坏鞋子,及膝高筒会把我显得更加性感,好期待雨季。

Ports 1961

  这是一场建筑艺术与时尚与细节与创新的完美遇见。Ports 1961呈现了一双适应各种气候的带防水台高跟鞋。在秋冬,我会搭配一些颜色可爱或者带印花的紧身裤,短袜也一样好看。在春夏,它就是一双凉鞋,陪我去到想去的地方。

Christian Louboutin

  你的鞋底是什么颜色?我想要秋日落叶红。没有比Christian Louboutin设计更为巧妙,我无论如何都要把这双鞋列入我的收藏清单。

Jill Stuar

  是扭着还是拧着----这都是带压迫感的状况,但是Jill Stuart把它做成了一件非常时尚的事。镂空的皮面呈现一种3D的效果,紧贴腿部旋绕至膝,哪怕扭着拧着你都会心甘吧。到秋天,我要穿上它,做一回摇滚时尚人士。

 

 

 

 

 

                                                                            新浪女性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