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赚翻回头率 丝袜连衣裙闪亮焦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读:大街上满眼都是丝袜诱惑,不知从什么时候起MM们热衷起了丝袜浪潮,春夏秋冬都能穿丝袜出门,让我们看看夏天时节,时尚达人是怎样用连衣裙配丝袜来赚回头率的吧。

乳白色斑点丝袜

  时尚解析:黑色连衣短裙荷叶边设计让整体充满女性魅力,搭配乳白色斑点丝袜,不平凡的搭配让美腿毕露,搭配黑色厚底凉鞋,更加性感迷人。

白色丝袜

  时尚解析:可爱的公主从童话故事走出来了吗?碎花蓬蓬裙搭配白色丝袜让公主甜美贵族感觉上身,一双白色小皮鞋更是融合了乖巧和迷人哦。

黑色几何纹路丝袜

  时尚解析:碎花连衣裙搭配一件牛仔小外套,黑色几何纹路丝袜让腿更加纤细,亮点的份色平底球鞋看上去充满时尚感,百搭不俗就是这样。

纯色黑丝袜

  时尚解析:一条围巾样式的流苏裙让喜欢民族风的你更加动人,简单黑丝袜没有喧宾夺主,反而搭配黑色罗马厚底鞋更有韵味。

豹纹粉色丝袜

  时尚解析:豹纹控也能和粉红色搭配?一双亮眼的豹纹粉色丝袜已经让整体过目不完忘,锦上添花的罗马铆钉靴子和黑色拉锁连衣裙更加酷感十足,张扬个性又帅气。

 

 

 

 

来源:新浪女性

来源:新浪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