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鱼嘴高跟鞋正适穿 4款让你爱不释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所谓鱼嘴鞋就是指鞋头顶端有一块鱼嘴形镂空,刚好裸露出一两个脚趾的设计,又叫露趾鞋。有着浓浓的韩流色彩的露趾鱼嘴鞋,性感又不失优雅,赢得不少上班族女孩的青睐,如果你在办公室里,那搭配正装便装总相宜的鱼嘴鞋就正好大派用场了。

   时尚解析:火红荷叶边斜肩连衣裙,成熟感甜美度直线上升。搭配红底鱼嘴裸色高跟鞋,缓和了裙子过于鲜艳的颜色,达到整体的平衡统一。

  时尚解析:一袭清新亮丽的粉紫色真丝小礼裙,系上一朵粉嫩的花儿头饰,更见几分娇媚可爱。脚上的这双裸色高跟鞋,将鱼嘴造型与高尖细跟两者结合,塑造了一种“大牌”的气场。

时尚解析:透视的鞋面设计,铆钉规整排列,小鱼嘴的设计平添了几分可爱调皮的味道。一身休闲牛仔裤打扮与之搭配,让Cheryl的亲和力完美展现在大家面前。

  时尚解析:一袭柔丽裸色晚礼裙,让黝黑的肤色显得更加光彩亮丽。搭配这款亮面裸色高跟鞋,小小鱼嘴的设计,让小脚趾头在一天的劳累工作中也得以“吸收”外面新鲜空气,舒缓脚步疲劳。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