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狂热牛仔潮唱响2010秋冬前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流行界占据着举足轻重地位的“牛仔”又要开始忙起来了。从来没有见过有哪一种纤维或者面料能让人们如此痴迷和狂热,绞尽脑汁地要把这种闪烁着神奇靛蓝色的棉布穿戴在身上。哪怕T台上已经铺陈了这么多的牛仔裤、牛仔衬衫、夹克、外套,但患上了“牛仔狂热症”的时尚界明显不满足于此。用几款今年大热的牛仔饰品,借以表达秋冬季节的前奏吧。

牛仔包包——曲线救国

我们所说的牛仔包曾经是指一个特定的款式:浅色雪花点,双肩背,大容量,结实,从时髦小青年的最爱转变为外出务工人员的首选,可以装上全部行囊。现在这种牛仔包很少见了,如果稍作改动,估计这件复古单品又可以大热。然而,牛仔元素始终是设计师的最爱,说不清楚为什么,深深浅浅的牛仔蓝简直拥有黑白灰的中性色的百搭魔力,更何况,牛仔蓝有着天然的象征,如时尚、休闲、前卫等等,所以在时尚界有着广阔的前景。

D&G主打的牛仔布大包

D&G的2010春夏发布会是牛仔的天下,几款十分出彩的牛仔手提包,立即成为视觉的焦点。要是在沉闷的职业装中搭配一个这样的牛仔包包,可以想象马上会有多出众!既然牛仔裤是办公室从周一到周四明文禁止的穿着,那么像D&G提一个牛仔包,曲线救国又何妨?

Louis Vuitton牛仔水桶背包

Louis Vuitton牛仔休闲包

难怪连Louis Vuitton也不甘落后了,在其2010春夏发布的秀场上,各种不同色彩的牛仔包包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尤其是牛仔面料的新款桶包使LV这个老牌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年轻气息。

Alexander Wang的磨旧牛仔包

时下很红的华裔设计师品牌Alexander Wang每推出一件新品,似乎都能成为“炸子鸡”。一款做旧款的牛仔单肩包,磨得不成样子了,看起来就像一只背了20年的包包。由于明星如“坏女孩”林赛·罗韩对此款包包的推崇,而格外发红。斑驳的颜色,随意经典,散发着毫不做作的时髦感。

Alexander Wang的牛仔包

还有一款Alexander Wang的牛仔包包“脱胎”于一件牛仔衣,浅蓝色牛仔布和黑色面料的拼接,现在又有了“同款”包包。相对于昂贵的牛仔衣,这款包包的价格相对平易近人一点,起码会在一万元以内。

牛仔布首饰珠宝品牌Di-Amanda

含有牛仔材质的戒指

和金链镶嵌的牛仔手镯

牛仔珠宝——平易近人

是否惊讶于牛仔与钻石这对给人无限惊喜的创意组合?这次让牛仔和钻石组合美梦成真的是被称为牛仔布首饰的珠宝品牌Di-Amanda,通过特殊技术将牛仔镶嵌入碎钻点缀的银质框架,制作成项链、戒指、耳环、手镯等,有不同颜色牛仔镶嵌,例如靛蓝、DIOR粉红和水洗色等。

花型的牛仔发式

牛仔点缀的戒指

别致的牛仔饰品

牛仔配饰——“小而美”

看似细小的牛仔配饰其实是蕴藏着无限可能的时尚武器。无论是日系风格的发带、耳环,职场的别致胸花还是欧美金属风格的手镯,都是“小而美”哲学在时尚界的最佳诠释,是提亮素色装扮、画龙点睛的佳品。更可爱的是,这些牛仔饰品完全可以通过DIY获得,心灵手巧的女生几乎一看就会。

 

 

 

 

 

来源:新浪网

来源:新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