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编织帽 十一外出吸眼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款编织帽&编发有最简单的也有最大气的、最可爱的、最利落的、最实用的搭配哦,相信总会有你喜欢的。十一假期带上你的编织帽和好心情出游吧。

  出远门轻便的服装是不可或缺的,戴上编织帽加强简单服装的造型感,也能稍稍遮掩太阳。编织帽&编发更是吸引眼球的必杀技!

  最简单:草编帽&凌乱低马尾

  聚焦热点:本季持续翻红的草编帽,搭配舍弃繁复编织元素的凌乱低马尾,如风吹动发梢的感觉,马上去度假吧。

  打造技巧:草编元素的帽子造型,就是要表现出自然风十足的模样,发型就要简单自然。刘海两侧头发自然放下,再将后面的头发扎起来,有夹子固定出凌乱的轮廓。

  最实用:草编帽&发中麻花辫

  聚焦热点:麻花辫带来清新气息,长卷发更是吸引眼球。草帽带你回到大自然,漂漂亮亮出游拉。

  打造技巧:此发型在原先公主头上做了稍稍修改,并非从头部直接扎发而是编发,而且是接近耳部。此麻花辫适合中长发的,编的时候可以松散一些,先从侧面的头发开始编起,然后一点点地往后面编下去,当两边的头发全部编完以后,再把它们扎在一起,用小夹子固定一下在脑后就可以了。这样的发型帽子也压不坏,带着草帽清新自然,摘掉也不失时尚有型。

  最大气:编织帽&知性花苞发

  聚焦热点:知性淡雅度假风的造型让人感觉一阵清风。黑色编织帽很是耐看。

  打造技巧:适合搭配有点卷度的头发,或是带点飞扬感的及肩短发,松松的随性卷发曲线,就能突显编织帽浪漫迷人的气息。只要将后面的头发扎个花苞,花苞的位置要合适,不要太高,最好侧一点。然后自然留出耳边卷发,搭配这样民族风的耳环,真是超好看。

  最利落:草编帽&简单盘发

  聚焦热点:干净利落的发型出游,让人精神抖擞。简单利落又不失时尚,回头率up!

  打造技巧:将头发全部扎起来,脑后挽起来,尽量蓬松,不要绑的太死。有些MM还是很怕把头发全扎起来,怕带帽子会显得脸大,那就不要挽起来,在一侧编个麻花辫,也是很有范儿。干净利落的发型配上简单大圆耳环,搭配经典,值得学习哦。

  最可爱:编织帽&甜美侧盘发

  聚焦热点:温柔可爱的毛线编织帽也是高回头率的单品哦。整体清新甜美,很有特色,这样MM很少见,赶紧多看两眼。

  打造技巧:将刘海两侧头发都收进去,再将后面的头发都扎在一侧,挽起来,做个花苞式的侧盘发。侧盘发鱼编织帽相搭配,斜斜的戴在头上,不够牢固就用夹子在隐蔽处夹住,出去玩都不怕帽子歪掉。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