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时装周!为你推荐职场新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款包包让你看上去就感觉很上档次。包包的皮料显得十分有质感,流畅的线条让包包更显成熟,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藤编效果的肩带,搭配连衣裙展现优雅的女人味。

    黑白绿三种不同格调的颜色,搭在一起却显得十分和谐。手提的款式更是能为你增添无尽的的淑女魅力,搭上一身优雅的连衣裙尽显OL丽人的时尚与优雅。

    方形包包显得十分贵气,而这款包包复古的款式更是显得尊贵与奢华,简单而洁净的设计让雅致尽显无遗,极大地提高了这款包包的艺术品位。

    这款手包给人的感觉就是简约,不需要什么装饰,不需要复杂的剪裁。这款方形手包本身就显得十分耀眼与时尚。

    这款软皮手袋不仅从质地上还是款式上都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淑女还是欧美的装扮配上它都不显得突兀。超大的手提款式更是实用性超强。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