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组图:针对发型戴围巾 蓬乱去无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天气见暖但是又怕着凉的季节里,围巾成为了我们出门的不二配饰,然而厚些的围巾围在脖子上后,头发就不听话的蓬乱起来,我们就总在考虑到底是怎样的发型更能够适合围巾?

长卷发是最有女人味的发型了

  长卷发:

  长卷发是最有女人味的发型了,可以搭配各式围巾,无论是长条形的还是大方巾都没问题!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围巾显得太过邋遢,记得戴上围巾后整理下头发。另外,可以尝试多种戴法,打破沉闷!

毛纺类围巾搭配利落的发髻

  盘发:

  毛纺类围巾搭配利落的发髻,在初春季节既保暖又不落伍,更加避免头发起静电。想突出自己的形象的话不妨搭配亮色围巾,条纹图案也是彰显个性的不错选择!

中长直发MM选择这种细款的轻柔围巾比较好

  直发:

  中长直发MM选择这种细款的轻柔围巾比较好,过大或过厚的围巾不仅会破坏发型还会显得臃肿哦。

搭配低调长围巾尽显气质

  随意感发髻:

  就将头发随意的挽起,搭配低调长围巾,或盘在脖子上或搭在两边,都尽显气质。

还有什么比清爽短发搭配大围巾来得抢眼的

  短发:

  还有什么比清爽短发搭配大围巾来得抢眼的?最有个性最有范儿的街头潮流达人就是这样搭!本季流行复古风图案的围巾,例如豹纹、千鸟纹、大色块等。

高马尾很好搭配围巾,扎的利落点,青春又休闲

  马尾:

  高马尾很好搭配围巾,扎的利落点,青春又休闲,围巾怎样都不显得累赘反而大加分。

 

 

 

 

 

 

嘉人中文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