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厚实棒针织花围巾 轻松系出时髦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复古风呼呼吹,很多夸大号饰品也是独领风骚,比如超大号围巾热,不仅暖融融,也是美滋滋的。典型款除了粗棒针围圈,就是这种棒针织花围巾,巧妙搭配能为整套秋装造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大家赶紧入库吧。

     时尚解析:棒针超大号围巾和棒针针织衫一起搭出了富有机理感的混搭造型,不同的颜色和针织方式让针织单品姿态万千。

    时尚解析:条纹超大号围巾内搭大气高贵的绸缎连身裙,厚薄交错,相得益彰,把女性的优雅体现的淋漓尽致。

时尚解析:围巾也能未出叛逆的嬉皮气质,和波西米亚图案单品一起搭配,素色的围巾还中和了多余的花哨。

时尚解析:超大围巾的好处还有,在大风的天气可以带来帽子与围巾结合的双重效果,保暖同时,腔调十足。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