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印花围巾点亮寒冬 天天都有好脸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冬天来了,围巾成了潮,这种最具保暖效果的单品,今年流行什么款式呢?赶快来看看,超人气印花围巾,不仅温暖还能衬出你的好气色,有你喜欢的吗?

  时尚解析:如果你通身素色单品的话,最好来条雅致的印花围巾来提亮整体。冷色系的印花对衬托肤色的白净很有效果。

    时尚解析:喜欢大气的欧美造型的MM,皮夹克可以有,工装外套可以有,豹纹印花围巾也应该有!

时尚解析:相对素雅的小碎花围巾适合比较低调甜美的MM,此款围巾不仅能够增加层次感还不太张扬。

    时尚解析:马尾发型最适合用来炫耀美丽的围巾。及时上身外套已经很出彩,也不妨碍来一条抢眼的围巾,毕竟混搭一直没有退出时尚的舞台。

 

 

 

来源:搜狐女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