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组图:寒冬不无聊 教你玩转配饰新花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沉闷的冬季着装的亮点在于小小的配饰,一件适合的漂亮配饰立刻会让人的形象气质立刻提升许多。掌握配饰搭配法则,利用精美又华丽的配件让基本款服装大放异彩,让我们一起来做配饰达人!

  1.凉鞋冬日穿

凉鞋搭配各式袜子

  凉鞋夏天穿,那叫做应季,凉鞋冬日穿,那叫时尚。就算时尚人士,风度尽管是第一位,保暖还是不能忽略。于是,各种花式、琳琅满目袜子就这么应运而生。

  2.领口新花样

多边的领口带给你非凡的时尚感

  变成一件拆脱自由、类似项链的饰品。可以自由放在不同的服装上面,产生不同的效果。不论是华丽的宝石领口,还是温暖的毛呢领口,或是简单的带状修饰,不同风格的领口设计都能找到。

  3.皮带新用法

纤细皮带当优雅腰带

  秋冬皮带用法,不再是小气啪啦藏在外套里面,大方将皮带放在最外层的衣服上。皮带不在于要多花俏,选择一条简洁、真皮纯色的皮带是最搭的。此外,今年秋冬不再流行粗犷的腰封,而是纤细的优雅皮带。

  4.帽饰正当时

个性的帽子是秋冬的亮点

  个性帽饰是2010秋冬的亮点,在这里特别单独提出。所谓个性帽饰,不需要拘泥于帽子本来的形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它可以是任何东西,当然,前提是,你要有勇气戴上。

必须知道和要拥有的时尚配饰

动物纹路秋冬主要元素

  1.配饰不宜多而杂。例如,你如果已经确定今天配饰的关键词是动物纹路,就请不要再叠加上繁琐的项链和眼花缭乱的鞋子,请记住,身上的亮点,特别配饰的重点,不要超过两个。

结合潮流元素确定配饰

  2.结合配饰潮流的关键词和穿着新潮流来选择入手配饰,可以大大节约你的预算,同时还可以拥有一个美丽的冬天。例如,复古豹纹Loafer可以同时兼顾动物图腾和复古两个潮流。

细腰带和裤袜秋冬必备单品

  3.如果对配饰还是一头雾水,一条精致的真皮细腰带,颜色以棕色为佳以及各色裤袜,相信它们会让你的冬天着装富有变化。

展现出全新的时尚面貌

  4.掌握住配饰的关键词和以上穿着新潮流之后,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根据现有的规则进行变化,就算不购入新的配饰,也会让你的Look展现出全新的时尚面貌。

 

 

 

 

 

 嘉人中文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