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稀有皮革手袋你心动哪一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蜥蜴皮手袋

  皮革来自最远古的爬行动物蜥蜴。因为只有蜥蜴腹部的部位是可以使用的,并且皮革的大小必须相近。这代表了最后的产品只包含了蜥蜴中央部位的皮革,因为只有这个区域才能做出蜥蜴皮特有的纹路。经过剪裁的蜥蜴皮必须要经过压制,这个步骤是取得皮包柔软手感的保障。因为取材和制作过程需要投入极大的成本,所以蜥蜴皮包的珍贵价值堪比黄金。

    Hermès 这款迷你珍品是派对夜晚的最佳选择,皆由珍贵的磨面蜥蜴皮制成,为她们快乐的主人带来无法抗拒的迷人魅力。粉嫩的色彩有两方面的联想,好的一面是柔美活泼,不好的一面则是幼稚,但蜥蜴皮材质能提升包包的华贵属性,更别说简洁优雅的造型了,绝对是大师手笔,成熟的选择。醒目?YES!幼稚?NO! 

Dior蜥蜴皮挎包 

蟒蛇皮手袋

  蟒蛇皮轻薄娇贵,富有弹性,柔软而干爽,带给人美妙的触感。蟒蛇皮的花纹是无与伦比的--不管是天然色彩,还是手工染色,喜爱蟒皮包包的女人往往会迷失于它的美丽。蟒蛇皮手袋由于轻质,一般用于春夏款,款式也以休闲居多。

Michael Kors 青绿色蟒皮包

Jimmy Choo 白色蟒皮挎包 

鳄鱼皮手袋

  鸵鸟皮、蟒皮都属珍稀皮,鳄鱼皮堪称皮革中的铂金,以奢华稀有著称。这不仅是因为鳄鱼数量稀少,更是由于鳄鱼生长的速度慢而且养殖成本极高,而可使用的鳄鱼皮仅限于鳄鱼腹部的狭长部分,所以奢侈品的鳄鱼皮原料来自少数几场顶级皮革的拍卖会。通常一只普通晚宴小包需要“牺牲”两只以上的鳄鱼才能制作完成,又如Hermes这样的对材质挑剔至苛刻的大牌更是只要千中选一的精品,所以,鳄鱼皮制物一直在市场上保有极其昂贵的价格。鳄鱼皮美在它天然渐变的方格纹路,虽然缺乏弹性,但质地非常结实,有种说法是鳄鱼皮皮具只要保养得当会越用越光泽,越用越柔韧。

Lancel鲜红色鳄鱼皮水桶包 

鸵鸟皮手袋

  鸵鸟皮柔软丰满,皮质不厚,但结实有力。鸵鸟皮独特的纹路,是羽毛脱离后形成的小小突起,带给人愉悦的触觉。做手袋用的鸵鸟皮,在鸵鸟的颈背之处,只占一只鸵鸟全部皮革的三分之一。和鳄鱼皮手袋一样,鸵鸟皮手袋价格不菲,但一次投资,终身享用。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