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珠宝街的门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真珠和珍珠是有区别的,天然生成的叫真珠,养殖的才叫珍珠,真珠才是珍贵的有机宝贝”—— 像石田衣良这样,在自己的小说里如此为珠宝“较真”的男人并不少见。女人与珠宝一起摇曳生姿,文字和珠宝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呢?

作者:(南美)Clacy Martin

  译者:宋伟航

  出版社:时报文化出版社

  光的背面是黑暗

  “钻石人人爱,但是除了切割外,钻石一无用处,人们爱的是钻石代表的意义—— 尊贵、爱情和永恒,只要你能让人们相信他们买到了尊贵、爱情和永恒,他们其实不那么介意收下的只是一颗烂石头……”,有人爱珠宝的美,也有人爱珠宝背后的财富。巴比·克拉克是后者,他第一次偷拿的珠宝是妈妈的白金婚戒,典当之后用金钱收买女友的回心转意。买卖珠宝满足了他在金钱、女人、地位上的欲望,光芒背后,他却迷失了自己的灵魂。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戒指(爱伦斯特)

Van Cleef & Arpels nid de paradis戒指

HIERSUN恒信HDP钻石戒指

Bvlgari钻石戒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e.lifestyle.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