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父亲节给爸爸的关怀,梦芭莎旗下男鞋送温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刚刚过去的五月是温馨的母亲节,父亲,和母亲一样是对我们影响最深远的人物;而父爱,却没有象母爱一样得到那么普遍而直白的歌颂。或许我们大多时候忽略了父亲的爱,然后却不知父亲的爱同样厚重而深远。梦芭莎旗下蒙蒂埃莫温情推出父亲节—送给父亲的关怀,多款舒适男鞋亲情打造浓情父亲节。

  梦芭莎真皮压花绑带男式休闲鞋

这款休闲鞋为真皮压花的板面设计,面料舒适透气,易打理,且尤档次高。

  打蜡牛皮皮面质地丰满、细腻,外观平坦柔润,皮质柔软。

  黑色的帮面、白色的底边组合设计,融合了运动舒适的元素,使运动舒适更加具体化。

  对于那些热爱运动的老爸,这款运动休闲鞋是再合适不过了。

  时尚透气系带磨砂牛皮休闲男鞋

  这款休闲鞋采用结实耐磨的优质头层磨砂牛皮制成,柔软轻巧透气性好,穿着享受百分百的超强舒适度。

  经典的休闲鞋款,在穿上的那一刻全身立即轻松,鞋子三维透气孔设计,让鞋子的透气功能更卓越。

  柔软高弹的橡胶大底,为行走中的脚部减震减压,人性化的设计时尚的款式,这款鞋子很适合行走较

  多,而且比较容易出汗的老爸们哦。

  蒙蒂埃莫时尚方头珠光牛皮商务男鞋

  百分之百的进口珠光牛皮,有着一般牛皮难以企及的自然光泽,柔软透气性能,让男士们更加轻松随意的穿着。

  经典意大利绅士鞋型,在鞋扣处用简单的搭扣装饰,简洁中透出不凡的品味和时尚气息。

  严谨中带着时尚,简洁百搭的款式,经典大气的黑色,是商务界的老爸们必备的经典款式哦。

  浓情六月,蒙蒂埃莫系列男鞋为你打造送给父亲的爱,让你的关怀温暖父亲的心,表达爱,不再是难言之隐。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