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33.5毫米很“斯文”的爱彼18K金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3.5毫米很“斯文”的爱彼18K金表

  预估价:15000~25000港币

  含佣价:13750港币(约合人民币11600元)

  【整体描述】无。

  【直径】 33.5毫米

  【表况】 三件套式,黄金刻度及表针,18K黄金表壳。配置K2001型手上弦机芯,18钻,五方位校正,温差补偿摆轮,自补偿式游丝,整表厚度:5.5MM,表壳,表盘,机芯均有签名,整体状况良好。

  【评论】

  这款经典的爱彼表,从设计上讲简单凝练,从表款上来说很“斯文”。拍卖会的描述记录中使用的“Elegant”(优雅)一词来形容此表。早期的爱彼表工艺上不逊于今日,机芯性能极为优良。这款表的成交价格比预估价低了很多,我认为主要的原因在于表盘被翻新过,其次来自于这个表太“斯文”了,过小的表径也是价格起不来的原因。今日的表盘翻新工艺做得越来越逼真,字体的书写形式与原版也是很相近,但是缺少一种神韵在其中,显得过于呆板,没有原版的深沉。

来源:时尚男士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