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Material潮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蒂芙尼“灿若夏花”

  仲夏即至,花开绚烂。蒂芙尼黄钻美戒以钻石之花瑰丽无比地演绎了这个绚烂的季节。四周层叠铺嵌的钻石闪耀出美丽的光芒,映衬出花蕊处无限璀璨的黄色宝石,彰显黄钻的非凡魅力。

  松露香水般的伏特加

  伏特加的口味向来包罗万象,但这款由法国高级食品公司Fryd Food and Drink 推出的VOD-K 伏特加,带来新鲜的奢华风味,每瓶伏特加还有一片松露在其中,创造柔顺却强度十足的难忘滋味。瓶身由QSLD 香水和酒瓶设计公司精心打造,透明的水晶柱型瓶身,搭配上深咖啡色的丝绒面金属瓶盖,衬托出如松露香水般的优雅格调。

  当Hermès 遇上Vans

  时尚界盛行奢侈品牌与高街品牌跨界风,而这次法国奢侈品牌Hermès也开始亲民,与全球潮人追捧的帆布鞋品牌Vans合作,把Hermès的经典丝巾图案印在帆布鞋上,感觉果然耳目一新。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