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专家告诉你 二手表是没有“圈”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吉祥阁表店

  说起二手表,总感觉有几分神秘色彩:究竟是什么人在买卖?以什么价格在买卖?买卖的目的是什么?买卖的款式又有哪些?这些问题,圈儿里人听了笑而不语,圈外人却是一头雾水。

  李志华,吉祥阁表店的主人,和二手表打了30 年的交道,或许是因为在这一行里的时间长了,见得多了,也就习以为常了,说起二手表来,惜字如金。

吉祥阁表店主人

  李志华的祖上一直在天津开表店, 他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接触钟表,算是子承父业。当时的天津,别看改革开放初期大家兜里没几个钱, 可是玩什么的都有:相机、自行车、音响、邮票,玩表的也有一圈子人,其中有些人倒腾表是为了戴,有些人也不戴,纯粹玩。玩表的一种心态, 别人没有的,我先得有, 别人都有了, 我也无所谓了,表就流动起来了。而且当时的表也便宜,都是些上年头的古董表、怀表,手表比较多的就是欧米茄、浪琴、劳力士, 花千八百就能买到很不错的东西。

  劳力士白金圈的表最便宜才1000 多,贵的时候也就几千。到了上世纪90 年代,尤其是1995 年之后, 在天津逐渐能看到像江诗丹顿、卡地亚、伯爵这些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比较早的牌子的表了。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时尚先生·ESQUIRE》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