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初秋潮鞋抢先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绒毛靴

斑马纹

牛津鞋

坡跟鞋

牛津鞋

  中秋前的一场大雨,已经让不少人感受到秋天的凉意了。转眼秋季已到,潮人们应该都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外出一淘自己的秋冬潮物了。潮人装扮,“始于足下”,本期“潮物秀”,小记为你搜罗今年初秋刚刚上市的潮流鞋款、元素,让想做秋冬潮人的你,赢在起跑线!

  文/图 记者范玲

  关键词:绒毛

  绒毛的搭配,让你充满浓浓暖意的可爱性格融入到鞋子当中,与及踝靴相结合,更可以让绒毛的笨重感消失不见。绒毛及踝靴搭配深色裤袜、紧身裤和动物图案羊毛长款大衣,是寒冷秋冬季最时尚的可爱组合。

  关键词:动物纹

  秋季的流行色由夏季的裸色转变为驼色和砖色,用以体现秋天的味道,而这两种颜色的最佳拍档之一,就是豹纹和斑马纹了。

  加上一些金属图腾配件的点缀,它将会是你野性的最佳“代言人”。

  关键词:坡跟

  上世纪70年代的流行元素,是今年复古的主题,坡跟鞋,就是其中之一。它华丽而又柔美的特点,可以很好地展现你的贵族气质,与齐膝裙、大伞裙搭配,韵味十足。更为重要的是,坡跟鞋比一般的高跟鞋好穿。潮人逛街又怕脚累,坡跟鞋帮你来解决。

  关键词:英伦

  今年男士款风格确实引人注目,牛津鞋、男友裤、男士领带等都将体现绅士风度的男士元素加入其中,走出不一样的路线。而英伦风的鞋子就是男士款的最佳组合。硬朗的线条带给你的是酷劲十足的英伦范,是你中性打扮的最佳选择。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