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My Vice点燃你的优雅梦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优雅与时尚是每个女人的追求。MyVice的这款珠宝首饰充满诗意,是对优雅和女性魅力的最好证明。这款珠宝首饰灵感来源于自然,以自然界的简单和谐作为一种精神追求贯穿于设计。

  这一系列的项链、耳环、手镯和戒指,体现了大自然精美的造型风格,精致的玫瑰,郁金香和蝴蝶等,均由小钻石切割,锻光金的表面再加上搪瓷模式装饰,创造一个微妙的光彩世界。

  在颜色上则大胆地以高调艳丽为主,鲜艳的红,艳黄的橙,淡雅的紫,以及高贵的绿松石,并将流行元素与这些颜色巧妙地集合在一起,创造了优雅脱俗的美丽,仿佛能让佩戴者的灵魂注入灵动与优雅,时刻散发着优雅,闪烁女性特殊的光芒。

  MyVice所有的作品都以全新的组合形式和颜色出现。追求每一件珠宝首饰蕴含不同的情感,让每一位佩戴者以优雅的愉悦心情度过每一天,点燃每个佩戴者的优雅梦想。


来源:时尚饰品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