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范爷最爱戴啥墨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范爷的墨镜小物频频抢镜,之前Versace高定秀场上一副KarenWalker墨镜惊艳全场,其实范爷对KarenWalker的墨镜早就情有独钟,已经不止一次带着这个品牌的墨镜出席公众场合了,款式夸张,但却不会“用力过猛”。KarenWalker是新西兰设计师KarenWalker在1988年创立的时髦女装品牌。不论是哪一季,总有一个永恒不变的主题:把各种极端合为一体——阳刚与阴柔、高端定制和街头风、豪华与非豪华、黑暗系和可爱系。设计师钟爱简约复古的时尚,善于捕捉少女叛逆和冒险的精神并且表达在时装上,尽显古灵精怪、独特、别具个性的少女情怀。

   KarenWalkerIris圆形太阳眼镜

   复古的圆形太阳眼镜,镜框的部分是嫩粉色的圆形,镜腿则是同样淡雅的白色,加上粉色箭头的穿插,恰到好处的颜色组合和图形拼接,让这款太阳眼镜可爱冷艳,充满了戏剧化的冲击力。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