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2012秋冬华丽发饰流行新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过完八月,天气就开始向凉爽的秋季靠拢啦!爱美女孩的发型又会有什么新变化?海报编编提前为你预报2012秋冬发型流行新趋势——让夸张华丽的发饰来为你的发型添彩加分吧!浪漫女生迷恋罗达特(Rodarte)的星星发夹,气质御姐最爱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发箍...还有哪些迷人的发饰等着你?马上来看看吧!

  浪漫女生最爱罗达特(Rodarte)的星星发夹,公主控为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DeLaRenta)法冠着迷,气质御姐爱上华丽的杜嘉班纳(Dolce&Gabbana)花朵发箍...还有哪些迷人的发饰等着你?最最人气的2012秋冬吸睛发饰马上带给你!
来源:海报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