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未来5年发展中国家非织造布需求增长将超过1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目前国际非织造布的消费趋势来看,2006年全球非织造布产品总值有可能达到或超过200亿美元。预计未来5年内,发展中国家的非织造布需求可能增长10%~12%,而美国、欧洲和日本等发达国家的非织造布需求可能上升3%~5%。

  近年来,亚洲国家的非织造布产业得到了巨大的发展。中国大陆、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省、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8个主要非织造布生产国家(地区)的非织造布产量,由1997年的85.6万吨增加到了2002年的100万吨以上,占全球非织造布总产量的比例已从1997年的20%上升至25%,预计到2007年将进一步上升至35%。尽管如此,发展中国家还是存在巨大的非织造布需求缺口。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