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墨西哥打击中国纺织品走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Francisco Villa纺织工会主席Mario Alberto Sánchez Mondragón希望众议院尽快立法,以制止特别是中国商品的走私。走私商品已造成墨西哥30万纺织业工人失业。

  他指出,近5年,因为不敌走私产品的非法竞争,墨西哥纺织业已失去8万个岗位,制衣业失去23万个岗位。而如果不制止这些商品的进口,3至5年内墨西哥纺织制造业就会消亡。

  目前,他们正积极要求联邦众议院审议针对走私的立法。该草案已在参议院通过,但目前尚未通过众议院审议。因为立法没有进展,大的走私集团还未受到任何惩处,目前走私仍在不断增加,特别是中国走私商品以极低价进入墨西哥市场。

  但他也承认,最近劳动岗位流失和公司倒闭的趋势有所扭转,纺织业和制衣业分别新增9千个就业岗位。但是,Sánchez Mondragón认为这些仍不足以拯救墨纺织业。“在诸如降低煤气费用等改革尚未实施前,我们仍无法同他们竞争。与中国相比,这些仍是墨产品繁重的负担。因为中国的能源和劳动力价格低廉。”

  Sánchez Mondragón承认联邦政府打击走私做出的努力,但认为这还不够。政府应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全国工会组织将和纺织工会联合起来敦促联邦政府有力打击走私。(驻墨西哥经商参处子站)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