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日本纺织品市场消费特点分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国民收入居世界前列,对纺织品和服装有着庞大的消费市场需求。业内有关人士分析,随着日本经济开始有复苏的迹象,日本消费者对一些时尚的时装及纺织品的高档消费有了一定程度的扩大和提高,但是庞大的社会中间阶层对中低价位的纺织品和服装的购买需求仍然会保持较大的比例,

  此外,日本消费者对环境保护意识较高,对环保产品也表示出很大的兴趣,购买衣服时的选择标准主要是价格、款式、质量和性能等,但是也出现了追求安全性、耐用性的倾向。

  由于日本的消费者对于纺织品服装品质要求高,日本贸易商及零售商对纺织品和服装的品质要求也异常苛刻。对在日本销售的纺织品和服装,日本的贸易商会有一套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作为审核的机制,一般可分为日本工业标准(JISL)、产品责任法(P/L)与产品品质等三种规范。日本服装流通体系的形成也非常复杂,这一体制从纤维生产开始到最终制品,其间经过多道批发交易,致使日本服装成本居高不下。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