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巴降低部分纺织及原料类产品进口关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基斯坦政府已下调了1870种产品的进口关税。同时,为保护国内产业,巴基斯坦政府提高了16种产品的进口关税。目前,除已有的4种关税等级:5%、10%、20%和25%之外,巴基斯坦增加了15%这一等级的关税。

  根据2005-2006年的巴基斯坦海关关税,聚酯原料MEG的进口关税从20%降至0;聚酯由10%~25%降至3%;聚酯切片由15%降至6.5%;聚酯纱由20%降至7%;布料由25%降至14%;尿素化肥由5%降至0;农用拖拉机由20%降至15%。而马鬃、黄秋葵种子、纤维胶纱线的进口关税由5%增至7%;刹车衬里和衬垫的进口关税由25%增至35%;电热毯的进口关税由5%增至15%。

  染料和化工产品也是重要的工业原料。巴基斯坦方面建议,将96种有关染料和化工产品的原材料的进口关税下调至5%~20%。为促进塑料业的发展,巴基斯坦方面建议,下调56种相关产品的进口关税。目前,巴基斯坦木材的进口关税范围为5%~25%。但由于木材供不应求,因此,巴基斯坦方面建议免除海关编码为4403和4407的产品的进口关税,木材制品的进口关税也由25%下调至20%,原税率10%的下调至5%。

  近年来,巴基斯坦洗衣机业无论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巴基斯坦洗衣机业已经开始瞄准国外市场了。为了使其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巴基斯坦洗衣业亟需降低原材料、配件的进口关税。目前,相关产品的进口关税为25%,巴基斯坦方面建议,将原材料、配件的进口关税将下调至10%。此外,为与中国和其他国家同类产品相抗衡,巴基斯坦方面建议将显像管的进口关税降为零。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