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防水涂银尼丝纺”面料销售看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问世已久的织物“尼丝纺”,如今则旧貌换了新颜,在市场中身价倍增,风光不减当年。时下在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亮相的“防水涂银尼丝纺”,经过多种工艺处理后,其质地、手感、功能等方面均优于“防水涂层春亚纺”,而且用途日趋扩大,销量也随之攀升,其后市极为乐观。

    防水涂银尼丝纺是经深加工的一种面料。据了解,该面料采用锦纶丝FDY70D丝为原料,按190T、210T的规格,采用平纹组织在喷水织机织造,再经过染色、防水剂处理、涂银粉的深加工而成。布面幅宽为150cm,现市场批发价每米6.20元左右,此种价格城乡消费者易于承受,并符合“低档价格,高档享受”的消费心理。此布料不仅可用作茄克、旅游服,又可以用作伞布、浴帘布、雨披等。防水涂银尼丝纺受宠的原因,工艺多、质量优、迎合人们新需求;功能多,既防水遮光,又能装饰人品;布价廉,符合大众消费水平;用途广,不但可制作成衣,又可作生活用品。从近期销售态势看,用于雨具采购量明显放大,主要销往江苏常熟、常州、浙江义乌、杭州等地。随着南方梅雨季节临近,预计后市销量还会持续拓展。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