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未来10年中国毛皮产品黄金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目前,毛皮从传统的保暖为主的功能走向了装饰为主的潮流,使用范围在不断扩大,除了传统的全部用毛皮制作的服装外,毛皮与各种面料结合制作的时尚服装也占较大比例,此外毛皮也进入各种服饰以及家庭装饰品的使用范畴,这将有望使毛皮产品由单一的冬季市场走向全年的市场,同时也会由寒冷地区走向更广阔的时尚城市。

   毛皮产品会随着时尚的潮流不断扩大它的市场。本世纪头10年到15年将是我国皮革和毛皮业发展最好的时期。在前不久参加的一个国际会议上,联合国一位官员曾半开玩笑地说中国的市场“五十年不变”。主要原因在于:第一中国政治稳定;第二有丰富的原料资源,有良好的工艺技术;第三我国劳动力相对便宜等等。 

来源:浙江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