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创新面料在淡季市场中升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讯端午节后,传统淡季渐显,现货交易量开始萎缩,期货成交量也随之回落,一批技术含量高、创新意识强的面料则畅通无阻。轻纺城日销各种棉类织物250万米左右,整体走势好于其他织物。

    中欧纺织品贸易协议的达成,使近期棉布出口订单陆续进入,全棉灯芯绒、弹力棉纱卡、全棉弹力府绸、T/C 布、涤棉牛仔布等品种出口量正在升温。

    近期棉布市场行情喜忧参半,大众面料似动非动,难见旺势,创新面料依然风光。上市的印花弹力棉纱卡、棉麻格子布、全棉轧绉布等销售看好。

    近期市场特点是,期货胜于现货成交量,新品种好于大众面料,棉布走势强于纯涤布,混纺布销售量大于纯纺布,服装厂商进城寻找秋冬新面料的多于批发商。

来源:蒲观涛/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