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烫银PTT雪纺 市场风光无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种富有立体感、层次感、朦胧感的面料——烫银PTT雪纺,日前在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上,以其独特的风格、优良的品质,引起了南来北往客商的极大兴趣,购买者络绎不绝,成为近期面料市场抢手货,销售趋势日显强劲。

“烫银雪纺”是国产印烫面料中新崛起的一种时尚之秀,亦是科技含量高、工艺难度大的时尚面料。选用吴江方圆化纤有限公司PTT纤维Somalor制作DTY/70D/25F为原料,织物结构选用了平纹组织在喷水织机上交织,先后经过强捻、预缩、定型、柔软处理、烫银等精良工艺加工而成。使该织物拥有手感柔糯、悬垂性好、轻盈飘逸、透气凉爽、服用性好、易于打理等优势为其他布料所不及。其布面幅宽为150cm,每米布约重135克,现上市批发价每米8.80元,烫银花案众多,底色丰富多彩,能满足人们不同需求。此布料适宜于制作倩女的衬衣与裙装,成装上身,既时髦高雅,又增添诱人魅力。应市不久,门庭若市生意兴隆,既有现货成交的,又有选择订货的,预计后市更将趋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