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我国九类服装面临加特保申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了解到,加拿大“团结起来”工会组织于5日正式宣布,鉴于中国纺织品在配额取消后的大量涌入和对加拿大就业的威胁,该组织及其三名个人会员将于近日针对中国九类服装向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提出特保申请。

    据了解,这九类产品是:男西装、男夹克和运动夹克、男大衣、男裤、男梭织正装衬衫、女胸衣、女夹克和运动夹克、女裤和女裙。该组织认为,配额取消仅4个月,中国服装对加拿大出口就增长了40%,一些类别增长更快,如女裤增长了228%,净增1150万件,女裙增长216%,净增360万件。该组织负责人代格称:“这数字确实令人惊愕。”

    代格还表示,美国和欧盟已经实施了特保,现在加拿大成了一个易受冲击的市场,这使得问题更加严重。因此,19家加拿大服装制造商也支持该组织的这项申请。

中美纺织品官员闭门磋商是否再次设限是主要内容

    中美纺织品贸易官员在商务部内进行闭门磋商。这次磋商涉及到美国是否再次向中国另6类纺织品进行设限,以及一些基础数据的技术层面磋商。

    7日下午,商务部新闻办以内部磋商为由拒绝透露磋商具体情况。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此行主要是讨论中国另6类纺织品是否应该设限。还有一个重要内容就是,为中美商贸联委会上双方可以签订的协议储备基础数据,包括出口基数和年增长率。

来源:胡笑红/京华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