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卡迷丹公司床品面料俏销美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浙江省海宁市卡迷丹布业公司生产的一批中高档床上用品面料远销美国,这是卡迷丹公 司走产品差异化之路迈出可喜的一步。 

  记者了解到,目前装饰用床上用品在美国已形成消费时尚,而国内则刚刚兴起。它是美国消费者作为床上装饰与美化之用。海宁卡迷丹公司获得这个市场信息及美国市场消费商机。从2004年9月,卡迷丹公司投资近千万元,引进了12台意大利“天马”剑杆织机,由此跨出了进军美国装饰用床上用品的第一步。如今月产床上用品面料3万米,均属国内中高档的装饰产品,引领美国家具装饰消费领域。据公司总经理濮建明介绍,公司近日又引进了6台高档织机,正在安装调试。

  卡米丹公司提升装备的同时,提升公司产品档次和市场竞争力。从最早做窗帘布、沙发布到当年做床上用品的面料,它代表了公司产品新的导向,显示了卡迷丹公司进军中高档床品面料的实力。目前公司床上用品面料畅销美国市场。10多年来,卡迷丹公司发展进程中,没有出现过悬念与危机,有的只是公司一贯保持不事张扬的务实创新精神所带来的活力。

  提起卡迷丹公司,许村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夸奖公司领头人濮建明是业界前辈或是许村家访业的引导人之一。业内人士纷纷告诉记者,许村家纺业刚刚起步时,许村一帆布业(公司前身)装饰布生意已在当地做得红火。1996年初,该公司生产的一批雪尼尔沙发布首家出口中东地区。记者提及此事,他感慨万千地说:“做那批出口产品用的原料,当初还是从浙江永嘉购进的,如今许村家纺发生深刻变化,形成了从原料、织造到印染后整理一条龙生产配套体系。”濮建明还向记者介绍,公司目前床上用品面料的定位,价格每米20-80元不等,采用粘胶、涤丝等原料织造而成,产品具有仿真丝效果,达到万米产品无疵点的高品质要求,因此,卡迷丹公司在美国床上用品面料的市场一枝独秀而备受青睐。(许培源)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