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中国织里:苎麻棉纱卡布销势方兴未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下,随着回归自然热潮的兴起,人们的消费理念日趋成熟,对于服装面料的追求极为讲究。一款“苎麻棉纱卡布”日前在中国织里棉布城上某销售部率先面市,深受大中城市服装厂商和外商的青睐,要货者日众,销售趋势方兴未艾。

   苎麻棉纱卡布是随国际服装面料流行趋势应运而生,16S苎麻纱与12S纯棉纱为原料,按108*56规格先用细平纹组织,在剑杆织机上织造,先后又经过烧毛、煮炼、氧漂、轧染、丝光、定型、滚整、水洗等多道精细工艺加工而成。促使织物不仅拥苎麻织物的粗犷迷人风格、干爽舒适手感、透气防静电等优点,而且又兼具全棉织物的亲肤性和吸湿性之长处,故备受人们的喜爱。其布面幅宽为63英寸,每米布约重180克,现上市坯布每米批发价13.00元上下。以色泽而言,尤以米色、浅蓝、淡咖啡、中灰、粉红等色最为好销。此布料适宜于制作裙装、休闲装等服饰。受时令优势的驱动,近期选样订货者与日俱增。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