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限制进口 我国四类纺织品下半年将缺席美国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日前颁布最新数据,截至2005年7月13日,美国限制进口的我7类纺织品中,目前已有三类遭美国封关。该三类纺织品分别为338/339棉制针织衬衫、347/348类棉制裤子和352/652棉及化纤制内衣。从7月初到2006年1月1日,中国的该三类纺织品将不允许出口到美国市场。

  已清关的三类纺织品是棉制针织衬衫、类棉制裤子和棉及化纤制内衣。其中,棉制针织衬衫和类棉制裤子这两类纺织品是在7月5日就已达到100%清关。美国从那时起就对这两类纺织品进行“封关”了。而棉及化纤制内衣则是在这一周之内,出口迅速增长,并从之前的90%多清关,迅速增长到100%清关。美国也是从7月13日起,才对这类产品“封关”的。

  下一类即将封关的产品是化纤制针织衬衫。截至7月13日,该类产品的清关率已经达到了97.9%。由于该产品的清关率每周以3%-4%的速度在新增,预计到下周,该类产品就将完全达到100%清关,并被美国“封关”。届时,在途的该类中国纺织品将被迫退回,一部分企业也会承担相应损失。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