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日本纤维行业民间协会活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纺织纤维行业民间协会五花八门,十分活跃。如有日本纤维产业联盟、日本流行色协会、大阪成衣协会、日本纺织协会、日本服装协会、日本化纤协会、日本纤维输出入组合、大阪成衣协同组合等,这些民间协会相当多地承担着日本纺织服装行业的生产及贸易中介和咨询职能。此外,日本贸易振兴会、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日本纺织品进口商会等众多机构是日本对外贸易的促进机构,在政府与产业之间起沟通和协调作用。

   这些自发成立的民间协会组织,不仅在行业范围内倡导行业内自律与规范经营,在涉及行业共同利益时也能出面与政府进行交涉,甚至对外代表行业共同体表达立场。如上个世纪,日美发生纺织纤维贸易磨擦,1969年5月美国商务部长出访日本,就纺织品问题同日方进行交涉,但毫无结果。同年7月,在东京举行的日美贸易经济联合委员会会议上,美国再次要求日本方面实行自主限制,但是日本纺织业界强烈抵制,而且组成日本化纤产业联盟,要求日本政府在谈判中持强硬立场。

来源:新华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