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横条“春亚纺”面料 市场前景广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种结构轻薄化,风格潮流化的面料— “春亚纺竖条”,它属全弹春亚纺系列一族,采用涤纶DTY丝(网络多F超细旦丝),使其密度增加,手感更趋软,功能更拓展,在2004年中销售给人们留下俏影,因此目前要货者接踵而至,销售前景广阔。

   该面料经线采用涤纶DTY75D/72F(网络丝)纬线涤纶DTY75D+200D)交织,织物采用提条纹理织造而成,织造工艺别具匠心,染整工艺应用“环保型”染色,使布面外观、光泽等方面大有改观,集透气性、舒适性、柔软性、艺术性于一体,无论质地、风格、手感、色泽、功能等方面均比平纹春亚纺更胜一筹。其坯布幅宽为160cm,现市场坯布价在3.50元/米左右,在盛泽地区染色加工费一般为1.30元/米左右,一般染色布缩水率为8-10%。在色泽方面尤以咖啡、驼灰、玫红、上黄等色最受客商欢迎。产品经过不同后整理加工,该面料用途十分广阔,既可制作休闲茄克衫、童装等。市场交易方式有的选色定货,有的现货成交。它以质地优、功能多、外观美、布价廉等优势占领今年下半年度面料市场一席之地,前景十分亮丽。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