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直线上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于出口大幅增长,巴基斯坦纺织工业保住了本国在全球出口市场的份额,扩大了创汇规模。但本国纺织产品在国际市场上面临激烈的质量挑战和竞争。在2004-05年度的前11个月里,纺织工业出口已经创汇77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74亿美元。今年5月,纺织品出口8.30亿美元,4月份6.50亿美元。

 

由于纺织业在后配额时期逐渐扩大,因此,纺织制造商对完成今年出口100亿美元的目标充满信心。纱、织物、服装和床上用品在国际市场最具竞争力,这些产品已经占据所有纺织品出口的大头。

 

同时,针织内衣和成衣部门困难重重,他们正在进行设备和技术更新。但其他部门,如纱、织物、床上用品和服装,已经在后配额时期到来之前进行了改造。由于需求不断提高,2010年之前,纺织工业还会再投资60亿美元扩大产能。

 

纺织工业计划将出口提高至164亿美元。纺织工业正在将出口从2003-04年的83亿美元扩大至2004-05年的85亿美元,预期到2010年将出口再扩大到164亿美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