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帛方纺织:一针一线打造行业精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帛方纺织有限公司(原潍坊四棉纺织有限公司)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新设立的、规范化的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和山东省纺织骨干企业。现有纺纱能力15万枚,新型喷气织机260台。主导产品为绿色环保型纱布系列、功能性纱布系列、差别化纤维纱布系列、特种纱线、高档服装面料、高档针织内衣等多种类型的纺织新产品。

  公司实力雄厚,设备精良,生产能力强。纺部采用国内先进的FA系列设备,织部全部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喷气织机。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年产纯棉、混纺、化纤三大系列数十个品种的纱线18000吨,幅宽47〃--105〃的各类卡其、府绸、灯芯绒、防羽绒布及各类服装面料2500万米。

  帛方纺织曾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纺织行业500家最大工业企业、全国纺织行业50强排头兵企业、山东省纺织行业综合经济实力10强、山东省文明单位、省设备管理先进集体、省纺织系统两个文明建设优秀单位等近百项荣誉称号。帛方纺织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社会的普遍认可。

  帛方纺织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完美”的精创文化,坚持“至精至美、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推行“关注细节,执行到位”的管理理念,一针一线打造行业精品。
来源:帛方纺织企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