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韩纤维业推出BRICS市场战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报讯由于今年国际纺织品贸易结束了配额制,中国等发展中国家的纺织品和服装大量出口。为应对国际市场的变化,韩国纤维业界推出BRICS市场战略,期望以此弥补对发达国家出口的下降。

  韩国纤维中心(KoreaTextileCenter,下称KTC)是韩国政府、行业组织和企业共同合作设立的纤维产业的组织机构,主要任务是以韩国大邱市和庆尚北道的纤维产业为基础,开拓中国、印度、俄罗斯和巴西的纤维及制品市场,扩大出口。

  KTC准备从"官民"等方面筹措800万美元资金,在BRICS四国(韩方将四国的英文名称第一个字母组合为BRICS:即"B"为巴西、"R"为俄罗斯、"I"为印度、"C"为中国,S表示复数)分别设立分支机构及常年展销馆。今年6月,KTC已在上海租赁了办公室和展销场地,设立了KTC在国外的第二家分支机构。KTC认为,上海是中国纤维、纺织和服装的中心大城市,以上海为基点,全面铺开韩国纤维及其制品在中国的销路,以扩大韩国纤维及制品对中国的出口。KTC的上海分支机构是KTC在中国经营战略实施的基地,其在上海要构筑涵盖遍及中国全境的营销网系统。现在每年4月份,韩国都要在上海举办一届韩国纤维、纺织品和服装产品展览会,KTC设在上海的分支机构和常年展销馆,可以与每年一度的展览会相呼应。

  KTC驻四国分支机构负责与韩国国内优质纤维产品的订货、营销活动,在当地进行广告宣传,了解当地市场信息与韩国国内沟通,开发适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在当地举办展览会、商贸洽谈会、联系客户,促进企业间合作等。今年2月,KTC在莫斯科设立了首家国外分支机构,对俄纤维及制品市场展开攻势。此外,韩国看好印度和巴西的市场需求前景,意欲通过巴西占领南美洲市场。KTC决定明年在印度和巴西设立分支机构和常年展销馆。

来源:序谋/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