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四川棉花面积减至50万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华社信息郑州8月15日电 从郑州粮食批发市场获悉:今年四川省棉花种植面积仅有50万亩,产量预计70万担,棉花种植仍呈连年下降趋势。预计川产新棉9月上旬可上市。

  四川省棉花面积减少的趋势与全国大体相当。根据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中棉所调查,2005年度棉花种植面积下降已成定局。调查显示,全国棉花种植面积为7590万亩,比2004年度下降11%,产量预计为550万吨,下降13%。

  经了解,四川省射洪、简阳等几个主产县的棉花收购企业,预计开秤价格在每公斤5元左右,但由于对后市缺乏信心,收购商将采取谨慎措施。由于农资价格上涨,种植成本增加,上市初期预计会出现棉农惜售情况。

来源:新华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