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上半年中国粗斜纹棉布出口猛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纺织媒体报道:据官方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粗斜纹棉布出口大幅增长。在对香港的销售量猛增的同时,对韩国、俄罗斯、哥伦比亚以及印度的直接销售也大幅增长。同时,价格随着产品附加值的增加而增加。今年1-6月,中国出口的粗斜纹棉布(HS 520942)数量增长17.8%, 至1.93亿平方米。同期的出口金额甚至增长36%,至3.3亿美元,说明平均单价增长6%,至每平方米1.71美元。

  中国对香港出口数量增长25%,占粗斜纹棉布出口总量的38.80%。一大部分出口到香港的粗斜纹棉布通常又回到中国大陆,供应给大陆的服装工厂。上半年对香港特区的销售大幅增长,说明香港公司在中国粗斜纹棉布贸易中占很大的比重。随着粗斜纹棉布服装配额的取消,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的粗斜纹棉布需求显著扩大。

  同期向其他目的地的销售也大幅增长,部分原因是这些国家的服装生产扩大或者国内面料生产减少。同期对韩国的出口增长62%,说明韩国的粗斜纹棉布生产减少。与此相反,对俄罗斯出口激增132%,证明俄罗斯本国的服装生产扩大。其他粗斜纹棉布出口国的市场分额可能有所减少。

  同期,中国对柬埔寨的出口数量增长51%,对印度和土耳其的出口增长幅度惊人。但这些市场在中国粗斜纹棉布出口总量中所占的比例很小。价格随着质量的提高和附加值的增加而增加。像其他国家一样,中国的面料质量正在提高,而且越来越完善。

  出口到日本的附加值较高的面料价格是每平方米2.69美元,而孟加拉采购的便宜的面料单价是1.54美元,俄罗斯采购的单价是1.49美元,墨西哥采购的单价是1.31美元。
来源:稿件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