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意大利纱线演绎新一季流行色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期3天的2005年上海秋季国际流行纱线展于2005年9月12日至14日在位于浦东陆家嘴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超过30家意大利纱线制造企业组成的展团前来参展。展会期间,作为海外参展企业数量最多,亦是行业中首屈一指的意大利展团,在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的组织下,集中向专业观众展示了意大利制造的纱线在品质、技术、创新及设计方面的优势与最新进展,分享国际流行纱线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与中国同行进行了深入的、全方位的交流。

    此次意方丰富多彩的展品涵盖了各种传统、花式和弹性纱线,兼有抗菌和环保等功能性新产品。既有长纤维的精纺产品,也有环锭纺和气流纺的短纤维产品。另外,一些特殊花式或者功能性的纤维也开始了商业应用。一系列视觉新颖动感十足的展品适应了市场日益增长的对潮流感,美感和高质量的要求。 

    众所周知,意大利的纺织服装业非常发达,时尚之都米兰更是国际流行服装和时尚的象征,但对于构成服装面料的纱线可能还不太了解。意大利的纱线制造业有着悠久的历史,是意大利乃至全球时尚产业中的重要基石,也是“品质、科技、创新、潮流”的意大利精神在时装行业的体现。据了解,众多世界顶级时装品牌如Armani,Versace,Valentino,Max Mara等均是采用意大利本土制造的纱线来生产流行面料及服装。此次展出的意大利纱线,也预示着06-07年时尚潮流趋势。 

    意大利的纱线制造商们已经关注到中国的纺织服装工业正在努力提升品质,力争在国际服装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通过此次积极参与上海国际流行纱线展,意大利企业为中国纺织服装同行带来了最新的产品、技术、生产和贸易方面的信息,促进中国与意大利在纱线领域的合作,帮助提升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档次。 

    意大利纱线向中国出口持续增长, 2004年比2003年增长约25%, 2005上半年增长约15%.出口至中国的羊毛纱线占市场占有率的1/3.  

    除了常规展区之外,在展览会入口的醒目位置,一个名为“Trend Area”的特别展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作为此次展览会意大利参展商的组织方,Pitti Immagine Filati精心设计了这个充满艺术与时尚气息的展区。这里每一种织物的颜色,都代表着新一季的一个流行色,而这些流行色彩是经过如今意大利最富盛名的时装设计师共同推荐的。意大利纱线与美伦美奂的时装在这里完美结合,各种融合了趋势和潮流的时装,为参观者展示出纱线与时尚潮流的脉动。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