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中国纺织品曲线输欧难度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西班牙资深政治家、前加那利大区主席洛仑兹·欧拉尔特·库伦先生日前表示:中国纺织品企业若选择在加那利群岛加工产品,产品将会以欧洲产品的身份进入欧洲市场。
    “中国纺织品的质量和价格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中国纺织产品输入欧洲,是不可能被抑制的,部分欧洲企业肯定会被挤出市场。”在谈到中欧纺织品问题时,库伦作出上述表态。

    但是,也有专家对库伦先生的言论表示谨慎乐观,“根据国际法,配额针对的是原产国,而不是加工国。”上海国际关系学院马晓野解释说。

    那么除非中国企业到加那利群岛投资,并雇佣西班牙工人生产,否则仍然无法避开欧盟的贸易壁垒。而如果采用这样的做法,中国工人的就业问题还是没有得到缓解,同时企业的原料运输成本会加大。

    库伦现任加那利群岛对华综合合作基金会主席。加那利群岛作为西班牙的一部分,在欧盟拥有独立席位。同时也是欧洲国家两个低税区之一。

    “我们加入欧盟时,极力要求的特殊条件就是这个税收优惠。”库伦先生难抑自豪之情,“你在加那利群岛做生意,只需要交纳利润的1%作为税收,而且如果你承诺赚到的钱继续用于在加那利群岛的再投资,那么以后这部分钱就不用交税了。”

 

来源:华夏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