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土耳其的羊毛消费量上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土耳其是世界第四大羊毛消费国。在制造阶段,在小的手摇纺织机制造的毛地毯当中,国内的羊毛利用量仅仅占三分之一。

    最近,土耳其发现,土耳其生产的机械制造的机织毛地毯的产量上升,这是为了迎合出口市场的需求。

    土耳其的地毯制造中利用的羊毛主要来源于国内和从邻国的进口,主要是从罗马尼亚和黎巴嫩进口的。

    澳大利亚是土耳其主要的原毛供应国之一,但是土耳其从澳大利亚进口的原毛主要用于制造服装。

    自2001年以来,土耳其的毛地毯的出口稳定的上升,特别是手织的小毯子,如基里姆地毯。

    土耳其接近欧洲市场,劳动成本相对较低,这对土耳其的地毯出口相对有利。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