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希腊将加强对纺织业的支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希腊发展部长季米特里斯·西乌法斯日前表示,希腊政府已经制订了一项总额达1.45亿欧元(约1.71亿美元)的经济开发计划,在两年内对纺织业、服装业和制鞋业提供支持。 

  他说,根据这项计划,政府将积极推动该行业的出口,提高产品质量,制订创新方案,改革行业组织结构和支持投资方案。从明年开始,希腊每年将举办两次“时装周”,同时也将展出服装和制鞋业生产的产品。 

  根据纺织业协会的统计数据,希腊纺织业出口今年第一季度下降25%,上半年共下降15%.预计全年降幅为7%,而全年进口也将增长7%。 

  棉纺织业是希腊的一个重要产业,因此,希腊支持欧盟对中国纺织品出口设限。但当地纺织业协会一位负责人透露,希腊只担心中国的棉纺织品,对其他类纺织品则持宽容态度。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