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印度棉花价格因减产而飞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媒体报道,虽然9月份恶劣的天气摧毁了上千英亩棉花,但它还是给那些因棉花终于存活下来的农民带来一些好处。北印度的棉花产量骤降,导致价格飙升,现在当的价格徘徊在2,100卢比-2,200卢比。

 

北印度棉花协会出口分会主席 Ashok Kapur 先生说,北印度棉花产量将在415万包左右,而预期数量是500万包。旁遮普邦的棉花产量降至200万包,低于预期中的最高产量220万包。同样,哈里亚纳邦的产量低于预期的170万包,降至130万包,拉贾斯坦邦的产量降至82.5万包,低于预期的产量100万包。他说,棉花价格突然飙升令许多人吃惊,因为它涨得太高太快。

 

年初得到政府同情的农民们现在借着市场上扬出售棉花。许多人将棉花存在手中,他们预期价格将继续上扬,棉花到货数量逐渐减少,10月底到货40,000包,本月到货30,000包。他说,工厂将承担价格上涨的冲击,他们的利润将大大缩水。他说,9月暴雨成灾,其损失大于表面所见。他说,当前古吉拉特邦和旁遮普邦是唯一的送饭碗,马哈拉斯查邦和中央邦 Madhya Pradesh)的到货高潮还没有到来。他说,全印度棉花到货数量为10万包,其中古吉拉特邦有40,00045,000包,北印度有25,00030,000包。棉花价格缺乏竞争导致出口商退出市场,现在市场则因国内需求而非常兴旺。

 

虽然棉花季节通常在3月底结束,但 Kapur 先生说,如果到货速度没有变化,棉花季节也可能在此之前结束。他排除近期棉花价格可能出现任何下跌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Gidderbaha 的一位纺织厂长说,今天棉花种植带许多市场上的棉花价格突然涨至2,175卢比,他认为价格将继续走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