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今年前三季度保加利亚针织品出口下降10.3%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保《劳动报》8日报道,保加利亚纺织品与服装生产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头9个月,保加利亚针织品出口额比去年同期下降10.3%。 

  报道指出,尽管保针织品出口出现下滑,但该国纺织品和成衣出口却继续保持着增加势头,分别比2004年同期增长了7%和2%。截至9月底,保出口服装和纺织品共计24.6亿列弗(约合12.6亿欧元),进口同类产品数额为19.4亿列弗(约合9.9亿欧元)。 

  报道说,由于2005年世贸组织取消了对中国及远东其他主要纺织品出口国的出口配额限制,保纺织品和服装行业今年前三季度出口减少近2%,但总体来看,受与此相关的冲击较欧洲其他国家要小。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