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宁夏灵武无毛绒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2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过两年多发展,目前,宁夏灵武羊绒工业园区无毛绒产量占据全国总产量的20%,实现出口创汇6000万美元。 

  宁夏灵武依托其丰富的资源优势,早在几年前便提出了发展羊绒产业的思路,但由于缺乏技术、资金和专业的人才,虽然设立了羊绒工业园区,但真正入园的企业却寥寥无几,导致一些原本打算入园的企业也纷纷“改嫁”他处。2004年,灵武市为了加快培育特色优势产业,专门制订了《2004年-2008年羊绒产业发展规划》,通过争取自治区和银川市的大力扶持,为羊绒产业注入政策活力。政府给企业做后勤,搭建“一站式”的工作平台,确保企业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生产经营中。灵武市还先后投资7200多万元用于羊绒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打造了一个现代化、高质量的投资硬环境。 

  通过不懈努力,不久前灵武中银绒业有限公司与美国道森福特公司合作实施的50万件羊绒衫技改扩建项目正式投入运营,成为该市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不仅如此,在国内,灵武羊绒企业与雪莲羊绒公司、鄂尔多斯集团等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供货关系,12家羊绒企业老板从河北清和来到灵武投资。在国外,灵武市还与意大利阿尔法、英国瑞安海泰科等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目前,灵武市已经形成了年产无毛绒2000吨、羊绒条200余吨、羊绒衫50万件的生产能力,羊绒产值达到15亿元。现在,大量羊绒企业争相入住工业园区,羊绒工业园区成为大家争抢的“香饽饽”,灵武羊绒也从简单的粗放型加工转变为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的产业链,成为宁夏乃至全国羊绒产业的重要基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