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印度纺织业无法与中国纺织市场平分秋色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不但拥有规模庞大的国内棉花种植业,还有经验丰富的纺织业专才,以及足以抗衡中国的低成本劳动力。人们曾以为在全球纺织品配额今年取消之后,印度将与中国在全球纺织品市场平分秋色。可惜事与愿违。

   2005年第一季度,中国对欧盟和美国的服装出口额较去年同期增长59%,到75亿美元,而同期印度的出口仅仅增长5%到20亿美元。印度不仅在大路货的出口上输给了中国,该国生产商也迟迟不愿增加产能以满足配额取消后市场对更高端品牌服装的需求。

    当地公司未能及时充分利用这个百年不遇的机会来抢占市场空间,表明印度经济整顿的缓慢步伐正在遏制投资,就连那些本来具有明显优势的行业也是如此。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