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青岛市纺织服装业逆势而上平稳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以来,青岛市纺织服装企业努力消解贸易壁垒、原材料和煤电油运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大力培育品牌产品,加大国内外市场开拓力度,从而保持了平稳增长态势。 

    今年前10个月,全市634家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345.2亿元,同比增长35.6%;完成出口交货值127.5亿元,同比增长28.3%;实现销售收入317.1亿元,同比增长35.6%;实现利润8.9亿元,同比增长113.2%;实现利税17.3亿元,同比增长86.3%。其中,完成出口交货值在全省17地市中名列第一,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均名列第三。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青岛市规模以上纺织服装企业的产值、出口、销售收入、利润四项指标均排在第四位。 

  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在全球纺织品一体化的新形势下,青岛市纺织服装企业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新产品产值率达到35%以上,产品附加值提高了12%左右。同时,青岛市纺织服装企业注重培育品牌,创立自主品牌。喜盈门集团、即发集团在荣获"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后,又被国家商务部确定为全国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   

    纺织品出口保持增长。随着欧美贸易摩擦的加剧,青岛市纺织服装企业出口受到严重影响,导致增幅有所回落。为消减贸易摩擦的不利影响,青岛市不少纺织服装企业在努力巩固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原有市场的同时,不断开拓非洲等地区的非配额国家市场,尽可能规避贸易壁垒和市场风险,使纺织服装出口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市经贸委有关负责人指出,青岛市纺织服装企业目前面临三大问题。一是欧美国家频繁对中国纺织品实施限制措施,影响了纺织品的正常、有序出口。二是棉花、化纤、苎麻等原材料以及煤电油运价格上涨,劳动力成本上升,使企业生产成本加大。三是国家对纺织服装出口采取从量计税等政策,对企业出口造成影响。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