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辅料面料 > 正文
皮革业成印度华侨华人主要产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辅料面料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皮革业成为印度华侨华人主要产业之一。目前,华人制皮厂生产的成品革,占印度全国成品革的约10%。在加尔各答市制皮业是当地华人的传统产业,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有大小200多家华人皮革制品厂。在该市塔霸区,华人经营的合盛制皮厂,每月生产各种成品革60万平方呎,加上皮具,每年产值达五、六百万美元。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成品革还远销美国、欧洲和中国等地,美国CK和Gap等品牌也在这里订制皮具。

  在加尔各答市以华商李志雄的皮革制造生产最具规模,被称为“皮革大王”。李家的祖辈从广东梅县到印度经营皮革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今年49岁的李志雄从事皮革生产加工工业已经有27个年头了。当他从父辈手中接过皮革厂时,工厂才40多人,如今已经发展到260多人,其各种皮革产品远销国内外,年销售额近2000万美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